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KL也有宅女

谁说KL只有LALA妹?其实KL的各处埋伏着低调的宅男宅女,俗称御宅族,OTAKU(おたく)。

何谓宅女?相信这词汇已经兴起到每个网虫都不可能不懂的地步了。

要是你还不懂,不妨浏览御宅族的WIKI页面

我是一个宅女。基本上一个星期出门的次数只有5~10次,

如果不包括去学校...额,就不说了,这数字太诡异了。

于是我开这个BLOG有什么目的呢?先向大家介绍我开BLOG的本意。

→ 自HIGH
→ 记录我的网络活动
→ 提供软件资讯
→ 提供动漫资讯
→ 提供游戏资讯

我本身十分关注ACG界(废话,不然什么叫作宅女)。

所以基本上有什么好东西 都会PO上来。

若你有兴趣 可以随时来这里逛逛、看看,可能会挖到什么宝物也说不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